Pages

5.09.2017

orSlow Denim & Army Items New Arrival


























orSlow Denim & Army Items New Arrival

今回嚴選 orSlow 的重點定番,設計概念上皆能感受到設計師 仲津一郎 對於牛仔及軍品的喜愛及透徹的剪裁考究,將舊有的年代重新詮釋,也讓賦予製品不一樣的新生命。

http://washida.bigcartel.com/category/orslow



30'S OVER ALL (UNISEX)

回遡 30 年代面料質感,以老式紡織機重現古布料的織紋,處處可見三本針線的車縫補強,聯繫著許多工作服的重點,胸前放置懷錶的袋口、符合筆形的壓線,大腿側邊刀套與錘具的配戴等細節,實踐早期工作服的重點細節,寬鬆的剪裁提供衣著者足裕的活動量,帶有年代氛圍的單寧面料將吊帶褲重新詮釋。


























VINTAGE FIT 6 POCKETS CARGO PANTS

經典的6口袋成了最具代表性的軍事風格,自1938年由英國武裝部隊著用,40年代二戰期間被引進到美國。大口袋的用意最初是為英國軍隊的戰地包紮,攜帶地圖、繃帶等物品,這個概念沿用在美國的傘兵制服,多口袋增設了更多空間來容納口糧和彈藥。
orSlow考究當時的6口袋軍褲,加以復刻使用了強大的棉質Ripstop布料,特殊的加固技術,在表面形成了網狀的交織圖案,能夠防止面料的拉扯撕裂。寬闊的剪裁利於身形運動,多了能讓膝蓋活動的立體空間。





























PAINTER PANTS

考究早期畫家工作時著用褲型為基礎,在當時幾乎都是以白色棉質布料為大多數,其特色在於前後方各兩處口袋之外,右後協處又多了為方便放置工具而設計的小口袋,與左協處的掛鉤,使用老紡織機製成的9oz "Neppy Denim"表面可見其白色棉纖維的凸起如雪花一般。





























Web| www.washida.co
Ask | info@washida.co
Tel | +886-6-2209600
Add|台灣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Tumblr: www.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