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5.2017

Sunday \ 本。誌。











































本周與大家分享 A MAGAZINE CURATED BY  #16

ALESSANDRO MICHELE

由上世紀 80年代初期崛起的 The Antwerp Six  安特衛普六君子之一的比利時設計師 Walter Van Beirendonck 於2001年創辦了 A Magazine,為比利時首本時裝雜誌,每期邀請當代極具影響力的時尚產業工作者擔當策劃。
本期邀來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擔任客座主編,以18世紀作家 Fanny de Beauharnais 手稿中的詞語 blind for love 為主題,廣邀各領域好友共同詮釋,涵括詩詞、畫作、攝影、訪談等等,衍生濃厚的邪教色彩、神話學及神秘主義。
導演 Gia Coppola 以概念性攝影的方式呈現 1975 年Joan Lindsay的小說改編電影 Picnic at Hanging Rock 重置場景,講述20世紀初英國的基督文化正一步步滲透進澳洲人的生活﹐喚起了女孩子們心裏那份擺脫束縛的渴望,並找來15歲女演員Rowan Blanchard 為攝影作品上手寫一首關於存在的詩篇。
A MAGAZINE 主編輯 Dan Thawley在雜誌內提到:「ALESSANDRO MICHELE 被認為是與當代背道而馳的,穿梭在一個橫越美學與意識形態間的偉大時代,或許又是另一個新時代的設計師。」縱使內頁許多是來自於18世紀的手稿,卻與現今的我們產生了相似的共鳴。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