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06.2016

Popeye Magazine for GOOD ON


























收錄在本期6月 Popeye 雜誌中,以兩頁的篇幅詳盡敘述日本良著棉衣品牌 GOOD ON 的特色作品,並精闢整理出品牌的4項重點 : 

1.American Cotton

使用美國產的良質棉。
知道Cotton Belt(棉花帶)嗎?從美國東海岸北卡羅萊納州到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皆為棉花栽培地帶。
GOOD ON 當然也是用心使用上質棉所做成的。因此能做成耐穿且觸感良好的T-shirt。

2.Pre-shrunken to fit better

擅於與"天然素材"打交道。
自然中所培育的棉每年成長的速度都不相同,洗的時候收縮比例也會每年不同。
GOOD ON 在成為製品前的洗淨加工時,會計算每年的收縮率,樣式也會有些許改變,一向都使版型收縮至同樣的最佳尺寸後再陳列至店中。

3.So many colors

既然都要染色的話,不如就用 Pigment Dye 顏料染吧。
GOOD ON 擅長於衣物的顏料製染。比方說擁有24種顏色的基本圓領上著,有多種染色的技法,若想享受顏色隨洗滌而變化的樂趣,可選擇 pigment.dye,經下水洗過,考慮到顏色的變化,便延伸無限多的顏色存在。

4.Durable for 10 years and more

GOOD ON 就算下水洗過3000次也沒有問題。若要T-shirt 享受顏色變化的樂趣,就必須要有被洗的價值。
其重點就是要耐久,領子、袖口接縫處都使用縫紉機兩針細心縫製,並且為避免肩線版型跑掉,以相同質地的的衣料滾邊包覆縫合。總之,就是要使T-shirt 能夠安心地下水洗滌。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