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11.2016

Ecua Andino Panama hat New In Stock!!

來自德國,厄瓜多在地精製的帽子品牌Ecua-Andino以出產巴拿馬帽為名。自1630年起,巴拿馬帽便開始在厄瓜多地區手工縫製產出,其製工過程相當耗時精細,首先必須取用高品質的龍舌蘭棕梠樹纖維-Carludovica 為原料,經過八小時的編工後,送至厄瓜多第三大城-昆卡,進行第二階段製造,接下來所有的半成品會被送到厄瓜多境內最大的海港城市-瓜亞基爾完成製品。

透過純熟的技術和歷史悠久的製帽經驗,如今 Ecua-Andino 所推出的帽款廣受歡迎,同時也成為厄瓜多境內重要的製帽業,讓其居民得以賺取生活所需並兼顧工藝的傳承。在歷史上許多名人是巴拿馬帽的愛用者,如海明威、邱吉爾、杜魯門、保羅紐曼、與美國總統羅斯福…等,其中因為羅斯福於1906年穿戴其中一款帽子巡視巴拿馬運河,他戴帽巡遊世界各處的照片曝光後,巴拿馬帽這個名字因此誕生。

Ecua-Andino Collection Video 2015 Follow the Light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中市中興4巷4號(washida HOME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