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0.2015

Sunday \ 本。誌。

本週介紹 DRIFT Vol.2 : Tokyo 期刊

DRIFT雜誌 致力於介紹讀者各城市咖啡文化,而第二期刊的東京篇將引領咖啡迷們一窺東京咖啡文化的過去與現在。談到日本現代咖啡文化,Bear Pond Espresso的田中勝幸是一定要認識的咖啡傳奇人物。他的義式濃縮咖啡不是傳統的義式咖啡,咖啡濃稠到即使把杯子翻倒都流不下來,稱為「天使的污漬」,特輯專訪田中勝幸與咖啡的淵源以及堅持創作「個性化」咖啡的原因。
以及更多關於咖啡的報導,橫跨太平洋到東京迅速展店的舊金山「藍瓶子咖啡(Blue Bottle Coffee)」創辦人James Freeman對談、知名日本攝影家Hiroaki Fukuda分享他在東京最喜愛的咖啡館以及如何應付深夜攝影補充體力的方法......等等,想要瞭解一個國家與城市,藉由咖啡的經營模式與風味是最直接的。

DRIFT Official Website:http://driftmag.com/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