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25.2015

washida NAVY Items Select Week : TENDER Hand Linked Calf Length Socks

TENDER-HAND LINKED CALF LENGTH SOCKS / NT1680

TEBDER手工天然染襪 從原料生產製作均在英國製成,質料選用未漂白的有機棉料與彈性尼龍編織製作,純天然的植物染料-菘藍,經由手工染色後呈現特殊調性的藍。全傳統的製襪方式,針織機台連續編織成一長條管狀的結構後,操作員再將其分割成一段段獨立的個體,最後手做編織完成每條襪子的頭尾端,優點在於每雙襪子的作品都是平坦無縫的,包覆性完整,穿起來特別感到柔軟舒適。
--
TENDER co.
主理人William Kroll對工作服與金屬機械時代的尊敬,嚮往早期工業時期智慧與工藝精神,TENDER保留古老織布方式以及布料原有的色澤、厚實與手感。保持舊時染色色感,考究時代所使用的色彩,以天然植物、礦物素材染色的天然染來進行衣物染製的製作。無論是襯衫、工作褲、毛衣、配件等,全程英國製造,並使用來自日本的16盎司防縮牛仔丹寧布料來製作牛仔褲與英國染坊後染製作,工序繁複卻擁有最高的堅持。
獨特的LOGO加上自在而有趣的設計,不時地散發出大英時期的工作感浪漫,手工製作,少量生產,每一個物件、每一件衣服所擁有的細微差異都是TENDER迷人的地方。隨著使用者的使用、穿著、磨損,TENDER希望帶給使用者的是一件擁有自身痕跡與故事的服裝,只屬於自己專屬地穿著記憶。
_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tumblr:http://washidaco.tumblr.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washida_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