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26.2014

Vivastudio 2014 秋冬「HOLIDAY SEASON」系列 Lookbook 發佈

























Vivastudio 發表了 2014 秋冬系列的造型搭配 Lookbook。
新系列以「Holiday Season」為主題,傳達出
「我並沒有刻意打扮,但我看起來超酷」的一個想法。
穿插各式休閒款西裝外套,搭配性高,讓每個人擁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創造自己的個人風格。其中融合了各種混搭的元素,特別的造型像是軍綠迷彩褲搭深色牛仔夾克又很靈巧的內搭毛衣再罩上重量級的運動外套。而海軍藍圓領毛針織衫配上帶有牛角扣的刺繡褲子,是以經典與現代的設計款式相輔而成。
在此系列中我們看到Vivastudio如何利用同一種款式的衣服,像是連帽牛角扣大衣,分別詮釋在男裝與女裝上,整體系列形象以潑灑的油漆為背景,服裝的排列組合繁多且設計內斂,非常適合日常生活。





















































































































[問] http://www.washida.co/
[Shop] http://washida.bigcartel.com/category/vivastudio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ivastudio.co.kr/lookbook/14aw.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